5/30/2018

關於「天堂島嶼」旅遊服務


★ 誰是「天堂島嶼」?

  「天堂島嶼」,台灣與摩洛哥在撒哈拉的美好相遇.
  成員一,適任,曾在巴黎唸人類學,卻遠嫁摩洛哥撒哈拉沙漠的台灣人,與成員二,Lahbib,撒哈拉土生土長的遊牧民族貝都因人.
  適任與Lahbib在摩洛哥沙漠旅遊勝地梅如卡推動生態與文化深度之旅已經一年多了,婚前便開始規劃「天堂島嶼」計畫,除了蓋民宿,每年種植棕櫚樹來綠化沙漠,同時推動對當地生態與人都更友善的旅遊方式,更希望能帶領旅客深度體驗沙漠美景與游牧民族文化.
  



★ 「天堂島嶼」提供什麼樣的旅遊服務?

☆ 關於沙漠:

  「天堂島嶼」以撒哈拉為基點,提供沙漠自然與人文導覽、食宿安排與各項旅遊活動,如騎駱駝上沙丘看夕陽與日出,在沙漠帳篷過夜,夜宿星空,並帶您認識當地遊牧文化.

☆ 關於交通:

  有著美麗大沙丘的梅如卡已是旅客必造訪之地,卻深居內陸,「天堂島嶼」將因應您所在地(摩洛哥大城或機場)與預算等,為您打理沙漠往來交通.

☆ 關於摩洛哥深度旅遊:

  「天堂島嶼」團隊將利用「台灣=理解亞洲旅客需求」及「摩洛哥=在地優勢」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行程,提供相關旅遊服務.
  
☆ 可全程中文導覽!!!



★ 為什麼「天堂島嶼」值得您選擇?

☆ 深入!在地!
  Lahbib對沙漠瞭如指掌,適任在摩洛哥已久,兩人可帶您深入撒哈拉與摩洛哥各地.

☆ 原汁原味與私密景點!
  有著人類學背景的適任與從事沙漠旅遊已久的Lahbib持續尋找私密新景點,提供最原汁原味且獨到罕見的旅遊行程!

☆ 貼近亞洲旅客需求!
  適任來自台灣,除了全中文導覽,更能理解亞洲旅客在摩洛哥的感受,在摩洛哥人Lahbib協助下,必能讓您既享受異國旅遊又有家鄉的熟悉自在!

☆ 回饋當地!造福他人!
  若您同樣關注地球未來發展,更應選擇「天堂島嶼」!沙漠旅遊不僅帶您深入當地,關注生態,更將您的造訪化作回饋遊牧民族的資源!



★ 「天堂島嶼」的愛,讓您愛上撒哈拉與摩洛哥!

  適任對人、歷史與藝術極度感興趣,傾向從文化入手來認識當地,帶領摩洛哥與沙漠之旅.
  撒哈拉土生土長遊牧民族的Lahbib,身上有著渾然天成的貝都因風格,從沙漠植物、風土、民間趣聞到傳統手工藝,一切皆是自身成長沃土.
  「天堂島嶼」規劃的行程讓您輕易從在地文化入手,享受摩洛哥獨特風情!
 
 
聯絡方式:jaladanse@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