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8

摩洛哥之旅【玩美撒哈拉】A、駱駝上的日出日落

  來摩洛哥旅遊,必不能錯過浪漫的撒哈拉風情.
  瑰麗壯闊且連綿不絕的大沙丘堪稱絕妙的自然奇景,尤其日落或日出時分,騎上駱駝,放鬆讓遊牧民族牽著駱駝走,悠閒漫步於沙丘,欣賞天邊絢爛彩霞與太陽起落,將撒哈拉絢麗多變面貌盡收眼底!


  
《體驗活動規劃》
  

  撒哈拉日出與日落一樣地美,您可依照自己需求,選擇欣賞日出或日落.

  當您抵達預定的大沙丘,駱駝與專業駱駝伕早已在那兒等著為您服務.
  

  天堂島嶼將親自協助您安全上駱駝,讓您在專業駱駝伕帶領下,騎著駱駝,漫步沙丘,走向梅如卡標誌性地標的高聳大沙丘,下駱駝,在大沙丘上欣賞完日出或日落,爾後再上駱駝,緩步回到原地.
  


  全程活動約一個半到兩小時,依季節日出日落長短而定.
 


  梅如卡早已因瑰麗壯闊的連綿沙丘而成為沙漠旅遊勝地,天堂島嶼為紮根當地的旅遊團隊,對沙漠各角落瞭如指掌,將帶您前往最適合賞日出日落的最佳地點,不僅可以讓您親近最具標誌性的大沙丘,輕鬆觀賞日出日落且不會被他物阻擋視線、影響拍照,甚至可以攻頂,爬上高聳大沙丘,欣賞一望無際的沙丘群!
  

  旅遊行家都知道,摩洛哥是北非最適合旅遊的國家之一,而來到摩洛哥,勢必得造訪沙漠,親身體驗最道地強烈的撒哈拉風情!駱駝,沙丘,飄揚的頭巾,日出與日落,寧靜與優閒,早已是沙漠之旅不可或缺的要素!
 


  天堂島嶼在騎駱駝上沙丘觀賞日出日落的體驗活動中,關注每個細節,將尋找性格穩定的駱駝,保障您的安全,也將帶您到最適合觀賞日出日落的地點,給您最完美的旅遊體驗!
 
  


注意事項:
  
一、
  天堂島嶼將挑選性格穩定的駱駝為您服務,也將有專人協助您上下駱駝,然而上下駱駝時,請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嬉鬧、尖叫等,以免驚擾駱駝,發生危險.

二、
  日出或日落將因季節而調整時間,一旦預約,請確保能在預定時間之前抵達,一旦錯過日出或日落,因而縮短騎駱駝時間,仍以一次完整服務計算.

三、
  若需提供飲水或飲食服務,請提早說明並額外計費.

四、
  建議沙漠旅遊時間為每年九月到隔年五月,請注意防曬.

五、
  沙漠生活諸多不便,為讓您旅遊順暢無礙,若有住宿需求,天堂島嶼可在當地代尋.

六、
  有朋自遠方來,天堂島嶼更將為您準備撒哈拉驚喜小禮物,讓您的行囊裝滿快樂體驗、溫暖感動與美麗回憶回去!
 
 

收費:

每人40歐元
兩人以上同行享折扣.


沙漠生存不易,
天堂島嶼向來誠心接待,
為保服務品質與永續經營,
懇請切莫議價,謝謝您!


 請聯繫:jaladanse@gmail.com

沒有留言: